西西西西早

当你第一次叫他老公(光夜全员向❗️❗️❗️OOC预警)

(排名不分先后,谁有灵感写谁。OOC勿喷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陆沉】

    你看着正在处理公务的陆沉,心里突然有一个想法。

    你走到他身后轻轻环抱住他,在他耳边悄声说道:“老公~~你多久才好呀?”

    你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陆沉的神色。

    陆沉微微偏头,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,温柔的说:“还有一会儿,夫人如果无聊了可以去看会儿电影,我马上就来。”

    你看着陆沉那一双夹笑的红色眼眸,突然之间红了脸,慌慌张张的松开陆沉,忙不迭的朝影室跑去。

     “我,我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,陆沉愉悦的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我的小兔子呀,还真是可爱。

     便又低头开始处理公务,没有人看到他耳根的一抹微红。


【萧逸】

    今天是萧逸休假的日子,他和你都在家里。

     你看着坐在沙发上正在逗大米,萧小二和萧小四的萧逸,慢慢走了过去,一下子坐在了他的腿上,在他耳边轻声说:“老公~”

     说完你就有些害羞了,急忙起身想走。却没想到被萧逸一把拉回怀中。

     浓浓的佛手柑和柠檬的味道从身后传来,带着体温。

    “萧小五,撩了我就想跑?”  

    你用手肘撞了下萧逸:“放,放开,萧逸,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 萧逸把头埋进你的颈窝,你可以感受到他炽热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“不放,除非,你再叫哥一声。”


【齐司礼】

    今天万甄全体员工休息一天,你和齐司礼(岐舌:大妹子,我呢?)得空在小院里度过休闲的一天。

     齐司礼正在花园浇花,但是你怎么叫他都不搭理你。

     “齐总监?齐司礼?你理理我嘛~”

     齐司礼皱着眉说:“聒噪。”

     你有些失落,但是你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 “老公~你理理我。”

     “哐当”齐司礼手上的水壶落在了地上,水撒了一地。

     “油腔滑调!”他有些恼羞成怒的说。

     你看着他红的滴血的耳根,逗逗他的恶劣想法达到高峰。

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我就不叫你了,我去叫别人。”你佯装生气的转头就走。

      突然你的衣袖被人拉住了,你回头看见齐司礼死死拽住你的衣袖,头偏向一边。

      他小声却霸道的说:“不许找其他人,只许叫我。”

     

【查理苏】

     今天你得空有时间去接查理苏下班。

     下车没一会儿你就看见他朝你走来。他的领带有些歪了,应该是一听见你来了便急急忙忙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你隐隐约约听见他在叫你。

     你挥了挥手,说:“老公!这边!”

     他有些愣住了,站在了原位。

     你挥了挥手又叫了声老公。他才如梦出醒般快步走到你的面前。

     “未婚妻,你刚刚…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明明叫的时候你还不太害羞,现在查理苏一问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害羞到无法开口。

      “老公…”你小声的说,低头不敢看查理苏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查理苏突然一把抱起你,转了一圈,旁若无人兴奋的说:“我的未婚妻叫我老公了,我的未婚妻叫我老公了!……”

     行人们纷纷驻足侧目。

     他在笑着,声音仿佛在昭告天下他很爱他的未婚妻。

      转了两圈查理苏一把抱住你,死死的扣住你的腰,力气大的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。

      “未婚妻,我爱你。”


【夏鸣星】

    今天你来了剧院后台看望夏鸣星。他很忙,但见到了你就扑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姐姐~~汤圆好累呀~”他把头搭在你的膝上,眨巴着眼望着你。

    你有些心疼的看着他那化妆都盖不住的疲惫,说:“怎么会这样?”

    夏鸣星看见你皱起的眉,伸手替你抚平了眉,“姐姐摸摸我,摸摸我汤圆就不累了。”

    你叹了口气,说:“怎么就这么几天没见,我老公就瘦成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“姐姐!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回过神来的你才反应过来刚刚你干了什么,你居然把一直以来想叫夏鸣星的称呼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你有些害羞,推开了夏鸣星凑过来的脸,说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“啊…姐姐怎么这样…”

     你看着夏鸣星垂头丧气的样子仿佛看见了一只自闭的金毛狗勾。

     你俯下身在他耳边说:“我刚刚说:'我的老公怎么瘦成这样了。'”

     夏鸣星惊喜的一把抱住你,在你的颈窝蹭来蹭去,柔顺如同丝绸般的头发弄得你发痒。

     你刚想叫夏鸣星别闹,就听见夏鸣星说:

      “我最爱你了,大小姐。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❗️❗️❗️❗️西早原创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 ❤️❤️❤️爱各位夫人们

评论(121)

热度(17830)

  1. 共5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